3月16日下午,南昌大学党委书记罗嗣海,南昌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丹率南昌大学校友会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丰城市市长张书基,学校理事长陈建兵、校长陈万龙、副理事长陈剑峰、副校长关爱国等热情接待并参加座谈。学校党政办、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陈建兵主持座谈会并致欢迎辞,对各位领导莅临学校交流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接管江西洪州职业学院的教育情怀和办学理念以及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各位领导莅临学校指导,将对学校各项工作起到巨大的激励和推动作用。希望各位领导多提宝贵意见,大力支持江西洪州职业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陈万龙从学校加大投入、强化师资力量、深化校企合作、专业特色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自新的理事会接管以来发生的可喜变化。他表示,学校处在丰城市这块风水宝地上,地理位置优越,加上丰城市委、市政府的鼎力支持,发展潜力广阔。希望南昌大学能在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江西洪州职业学院更多的指导与帮助,通过“银龄计划”等方式,参与学校各项工作,带动引领学校一道快速成长。同时,也诚挚邀请南大优秀学子加入投身到学校的内涵式建设,共同推动学校高水平发展。


 张书基指出,南昌大学调研组一行来到丰城、来到洪州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体现了南昌大学对丰城循环经济产业、教育人才等领域建设的高度重视。此前在南昌大学的关心下,成立了循环经济产业丰城研究院,对于企业的市场解放和转型升级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帮助和鼓励。丰城作为全省的经济强县之一,与南昌交流密切,来往频繁。希望今后南大能给予丰城各行业各领域更多关心帮助、更多人才智力支持,把丰城作为工作试点,助力丰城产业经济结构转型升级。


罗嗣海表示,非常高兴有机会来到南昌大学优秀校友的学校参观,对陈建兵理事长的教育情怀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此次来到江西洪州职业学院也是一次学习职业院校先进做法的良好机会,可以相互学习,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回归教育初心,培养产业技术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作为全省享受最多办学资源的高校,南昌大学愿意在人才引进、学历提升工程、师资力量提升等方面尽可能提供支持与帮扶,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合作层次、丰富合作内涵,充分发挥“领头羊”的作用,带领其他兄弟院校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罗嗣海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的建设情况。

不好,被发现了